晚上看李佳琦的历史直播看得心里痒痒,翻出来我的口红也涂一涂……
maya,许久不见乍一涂之前买的Dior唇膏也太好看了叭!

Addict stellar shine 987

当时我记得987是玫红色系的最深一支(因为我本身唇色深,又不想涂一层遮瑕又油又厚)

非常顺滑!显白!一点都不土!

我还有一支纪梵希小牛皮303,他两个颜色比较接近,但讲真不如Dior这个好看,不如Dior这个透亮,使用感上也是不够丝滑(。

感兴趣的旁友们可以百度一下试色

可惜我日常不大化妆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像我这样的,周围环境里的妹子化妆的少,自己也是,想化的时候就有点不好意思,最后只能自己暗戳戳的爽一下……


评论
© 一棠炸鱼 / Powered by LOFTER